疲勞別上路! 台中連2起恍神撞車1死7傷

台中神岡區週四晚間發生死亡車禍!一名藥劑師駕車行經三民南路,疑似疲勞打瞌睡撞飛一名機車女騎士,當場嚴重內出血,送醫不治。另外,週五(7月6日)早上在潭子區中山路,也有一名自小客駕駛,因為恍神衝撞停等紅燈的機車,造成7人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婦疑恍神開車側翻90度 路人協助脫困

清晨天剛亮一輛白車行經台中潭子中山、中興路口,當時亮紅燈,汽車毫無減速,直接撞向機車待轉區。

自小客從後方衝撞多輛機車,力道猛烈,機車炸開四散,消防局出動三輛救護車前往救援,總共有7位民眾受傷送醫。事情怎麼發生的?留在現場協助善後的肇事車主表示,因為「開車恍神,沒注意到」。

無獨有偶,台中神岡區三民南路也發生打瞌睡釀禍,一名藥劑師白天工作,晚上還要照顧3個小孩,疑似半路太累開車打盹,導致衝向對向車道。

豐原分局社口小隊長何惠榮表示:「轎車駕駛剛下班,回到家又載小朋友要到岳父家,可能白天上班太疲累,才會精神恍惚駛入來車道。」

被撞的新住民媽媽彈飛12公尺傷重不治,出事前,剛從越南搭機返台,回家後準備到大雅區找朋友,不料和丈夫天人永隔。

兩起車禍兩名駕駛都沒有酒駕,全都是因為恍神闖禍,提醒駕駛人切勿疲勞駕駛,害人害己。

(民視新聞/曾津衫、林進龍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撞死狗就跑算肇逃 吃罰單還要吊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