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拍廣告帶老公浪漫同行 Ella否認打算生第二胎

藝人Ella日前去法國拍代言廣告,趁機把老公、小孩都帶去,兼當全家旅遊。今天還大爆老公浪漫閨房情趣,比如在床上灑滿玫瑰花瓣,讓Ella興奮的主動求愛,這也讓外界好奇,是不是兩人準備要生第二胎了。

更多新聞: Ella傳出走華研 田馥甄笑:是股東早掐死她

魔術師拿出絲巾,在Ella的照片上擦一擦,讓她突然消失,下一秒本尊竟然就在現場,驚喜現身。

出席代言活動,Ella不改大剌剌的活潑本色,在台上又是轉圈又是歡呼,還擺起各種pose,要媒體多拍幾張美照,而聊起出國拍廣告的過程,Ella更是自己爆料,和老公的生活情趣。

Ella說:「回到房間,哇,那個床上都鋪滿了花瓣,又有香檳、有的沒的,我就跟老公說,老公這個不來一下很浪費,所以不是他求我,是我要他。」

大方分享閨房秘密,也不禁讓人好奇,Ella是不是準備替,1歳多的兒子勁寶,再添一個弟弟或妹妹。

澄清還沒要生第二胎,而當媽的Ella,現場做起甜點,也是架式十足,但談到好姊妹Hebe的外甥,日前因車禍不幸過世,讓Ella難掩不捨和難過心情。

Ella說:「我稍微看了新聞,然後才知道說,這個弟弟他們家鵝肉攤,其實我們三個都有去品嚐過,其實知道的是真的蠻難過的,希望大家不要太過度的太關注,或者是一直去打擾他們家人,他們需要一些時間。」

晉身辣媽的Ella,為人母後,除了甜美形象,也讓人看到更多,她感性的一面。

(民視新聞/蘇威銘、王富民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S.H.E要解散了?傳Ella將出走華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