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歲女命理師情定老里長  被判婚姻無效

25歲的命理師陳泓仰,不顧家人反對,3年前情定大他37歲的前里長陳文生,如今遭判婚姻無效!4年前陳泓仰替陳文生算命,意外發現對方命盤是60年難得一見的有緣人,堪稱「真命天子」,倒追8個月後隔年登記結婚,但因結婚證書上兩名見證人,否認參與見證,法院判決婚姻無效。

里民活動上,前台北市樟新里里長陳文生唱著歌,另一半的命理師陳泓仰,緊緊牽著他的手,兩人濃情蜜意,一段相差37歲的戀情,3年前登記結婚後,還在鏡頭前大方曬恩愛。

年僅25歲命理師陳泓仰,4年前替陳文生算命,意外發現對方命盤,竟是60年來難得一見的有緣人,堪稱「真命天子」,不顧差了37歲,倒追8個月決定結婚,期間她的母親四處向總統、市長陳情,控告前里長妨害自由,甚至祭出2千萬分手費,雙方無動於衷,堅持登記後,陳文生子女打官司,控告婚姻無效,法院找來鄰長和里長妹妹兩名見證人,發現結婚證書上的印章,並非他們同意授權使用,加上兩人事先根本不知道他們要結婚,沒有親見結婚真意,判決這段老少戀婚姻無效。

陳泓仰看見媒體到訪,低調關上大門,當時結婚證書上見證人之一的鄰長,強調根本沒有見證蓋過章。

前里長陳文生兩年前過世,太太陳泓仰和他的子女似乎還同住一個屋簷下,如今婚姻遭判無效,雖然還可上訴,家人之間的感情,恐怕早已變調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