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闖宮廟偷香油錢 被「牠」撞見嚇壞了

苗栗蔡姓女子缺錢花用,竟然找了男友跑到宮廟竊取香油錢,用釣魚線的方式共竊取2萬元的現金。只是過程中,一隻貓竄出來,睜大眼睛瞪著這對情侶,這對情侶做虧心事也被嚇了一跳,舉頭三尺有神明,最後這對情侶也被警方循線查獲,遭到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弄瞎電眼偷香油錢 笨賊反誤傷自己

一對情侶深夜來到苗栗這間宮廟要做什麼?鬼鬼祟祟觀察地形,跑到香油桶旁試圖偷竊,但好巧不巧,一隻野貓默默的從旁邊跳了出來,眼睛瞪大發亮,也讓嫌犯嚇了一跳。

嫌犯拿出釣魚線用黏的方式偷錢,被監視器拍的一清二楚。其實他們剛來到大殿裡,先找找監視器,還用竿子把鏡頭撥開以為不會被發現,來來回回把錢勾上來,共拿了2萬現金離開,只是舉頭三尺有神明,警方循線找到嫌犯。

明德派出所所長林啟禮表示,「女竊嫌當時已經愣住了,覺得為什麼會有隻貓跳出來,有嚇一跳。」

蔡姓女子,缺錢花用把歪腦筋動到神明頭上,只是人在做天在看,連貓也想看一眼,這虧心事還是別做的好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自製「黏鈔板」 神明面前偷香油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