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底肇事富少 父為心靈導師 飆速釀憾事

自強隧道嚴重車禍,帶走兩條人命,7日下午家屬現身台北市第二殯儀館,等待檢方相驗。49歲張姓工人單身未婚,父母都已經過世,辛苦工作卻遭逢不幸;而27歲劉姓女子和游姓男友已經論及婚嫁,也曾PO過和男友開心出遊的影片,沒想到這次再給男友開車載,卻魂斷自強隧道。

自強隧道嚴重車禍,釀成兩死三傷的慘劇,其中被波及死亡的49歲張姓工人,哥哥、嫂嫂和親屬,7日下午來到第二殯儀館,等待檢方相驗大體。

張姓死者家屬說:「他爸媽都不在了,有三個哥哥,我連襟就是他其中一個哥哥,因為他是工人這就是工作。」

家屬表示,49歲張姓工人單身沒結婚,父母都已經過世,自己一人辛苦工作,卻遭逢意外,讓家屬相當不捨,除了張姓死者之外,另一名劉姓死者的家屬,也現身第二殯儀館。

27歲劉姓女死者的家屬,低調不語,悲傷情緒全寫在臉上,而她的游姓男友,父親是心靈課程創辦人,他也掛名董事職位,兩人已經論及婚嫁,之前還在社群軟體PO上開車出遊的影片。

只見劉姓女子坐在副駕駛座,隨著音樂擺動身軀,看得出來很開心,而游姓男友正開車載她,就像這次車禍一樣,而這輛出事的超級跑車,是藍寶堅尼的經典不敗款,售價約1千5百萬,擁有570匹最大馬力,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要3.4秒,最快能開到325公里,正因為馬力強,連接士林中山區,全長820公尺,路線筆直的自強隧道,成了競速的跑道。

游姓男子網路車友說:「猜得出來這是什麼車嗎,看後照鏡看得出來嗎,那這樣子呢這樣看得出來嗎,先生你的車好大聲啊WOW。」

出發前,和游姓男子相約兜風跑山的男子,還在網路PO影片,誇讚這輛超跑,沒想到幾分鐘後就出事,帶走兩條人命,也讓兩個家庭就此破碎。(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