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發重陽敬老金? 柯文哲官方LINE帳號「這樣」神回

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出全新line專屬帳號,短短不到一個月已經超過17萬人加好友,不過現在連帳號也傳出失言,有民眾問到重陽敬老金的事情,柯文哲帳號直接回答榮華富貴不過就是一坨大便,好像在諷刺老人家,但對此柯文哲倒是說這軟體回答越來越像本人。

更多新聞: 北市長參選人你最想跟誰聊天?柯文哲26萬人訂閱居冠

出席佛教活動,市長柯文哲特地瞻仰佛舍利,雙眼緊盯著神龕,雙手合十虔誠祈禱;佛教拜完,柯文哲馬不停蹄跑到迪化街城隍廟,這回手上拿起香,對著城隍爺又是好幾個鞠躬,光是一個上午,柯文哲就拜了佛教和道教,心中祈願,除了國泰民安,恐怕還有年底的市長選舉。

對於選辦柯文哲老神在在,重點策略還是放在網路宣傳,柯文哲最新推出的LINE官方帳號,已經突破17萬人次加入好友,但這帳號和本尊失言了?

打上重陽敬老金五個字,柯文哲帳號自動回話,一開始說不能說就怕失言,但繼續追問,軟體還是失言了,竟然回,榮華富貴不過就是一坨大便,言下之意是不是在諷刺老人家?



笑著說軟體越來越聰明,不過回答一下子說事情做到最好很困難,一下子又要追求進步價值,這答非所問的回應雖然是隨機選取,但充滿十足的柯式風格,只是任內取消「重陽敬老金」的措施,當時就引來不少老人家抗議,現在推出的最新社群帳號還變本加厲諷刺,恐怕對老人家來說可就笑不出來了。

(民視新聞/李榮晋、張育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聊」出商機顛覆傳統!LINE進軍網路銀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