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夫婦開毒趴 竟帶1歲幼女吸二手毒

真的很離譜,毒蟲夫婦開轟趴,竟然還帶著1歲的孩子,讓孩子吸他們的二手K毒,警方在恆春一棟民宿中,查獲4男3女在開毒品轟趴,現場瀰漫著K菸煙霧,連房間外都聞得到,讓警方更傻眼的是,林姓毒蟲夫婦竟然還帶著1歲多的女兒,還有另一名陳姓女子懷有2個多月的身孕,照樣吸毒,根本是戕害自己的親骨肉。

更多新聞: 沒開車燈反露餡! 毒鴛鴦颱風夜交易被逮

大批員警悄悄的走到民宿樓上,因為據報有人在這間房間裏開毒趴,一進房間,濃濃的K菸味立刻襲來,房間裏頭有4男3女,警方上門,有人因為吸毒後精神不濟,還在床上呼呼大睡,警方赫然發現床的旁邊竟然有一個小小身軀,詢問之下才知道是裏頭一對林姓夫妻的孩子,1歲多的女童竟然就在房間內吸父母的二手K菸,連警方都看不下去。不只如此,還有一名陳姓女子也懷有2個多月的身孕,竟然也不顧腹中寶寶的安危,照樣吸毒。

警方在房間內和嫌犯的包包裏起出K菸和好幾包K他命,以及電子秤,懷疑他們不只是吸毒,可能還有人涉嫌販毒。根據調查,這7個人都是新竹人,一群朋友相約南下恆春度假,順便開毒品轟趴。林姓毒蟲夫婦身為父母,竟然讓孩子身處在K菸瀰漫的環境中,還有女毒蟲都懷孕了還忍不住要吸毒,讓人懷疑這些人是不是吸毒吸到頭殼壞掉,這樣殘害自己的親骨肉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破獲樹林汽旅毒趴!警在馬桶看見「這個」成鐵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