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鐵皮工廠大火 濃煙密布幸無人傷

台中市大里區景庄街中午12點一家金屬製品工廠疑似電線走火,一整排共4間鐵皮屋頓時陷入火海,還發出陣陣爆炸聲響,消防局緊急前往灌救幸好人員及時逃出,無人受困不過,也因為火勢太大濃煙直竄天際,影響到上方台74線高架道路的車流。

更多新聞: 四戶連棟鐵皮店面大火!車行8台轎車毀

中午12點天氣正熱,台中市大里區4戶連棟鐵皮工廠陷入火海,消防人員動用各種強力水柱灌救一時間之間,卻難敵猛烈的大火。

大火狂燒大量黑色濃煙不斷往上竄,還伴隨陣陣爆炸聲響,民眾倉皇逃生,聚在一旁,束手無策。

除了外燴倉庫著火,位在隔壁的裝潢工廠也燒的精光,林姓老闆接到消息,趕到現場,只見火勢猛烈,完全來不及搶救價值百萬珍貴檜木和裡頭養的賽鴿,一共損失200多萬。

受災戶林先生說:「賽鴿價值也有將近百萬,那時候也花很多錢買的,差不多60、70多隻裡面還有設備,還有高貴的檜木都被大火燒光了。」

消防局第三大隊副大隊長說:「現場是4棟連棟鐵皮屋在燃燒,使用的用途有五金材料的,還有辦桌的倉庫還有木材裝潢,共出動12個單位近百人進行搶救。」

火勢實在太大從至高點遠眺,連位在火災上方的台74線高架大里路段,也濃煙密布影響用路人行車安全,幸好火勢在兩個多小時後被控制無人傷亡。

(民視新聞/林進龍、SNG小組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溪水暴漲2釣客受困 消防隊員勇渡搶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