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債主大聲公討債太吵 路過男尾隨砸他車

高雄市一名李姓男子不滿友人欠錢不還,拿著大聲公在對方住處樓下廣播,恰巧到這棟大樓訪友的一名男子出言要他小聲點,別妨礙他人安寧,沒想到雙方因此發生口角,出言相勸的男子不滿被罵三字經,跟車尾隨對方並攔車破壞車輛,警方獲報逮人,真的就是公親變事主最佳寫照。

更多新聞: 只為6萬元反目!討債被朋友背後捅刀

晚上8點多,李姓男子自備大聲公國台語廣播,上就是要大樓住戶知道有人欠錢不還。

原來李姓男子借了20萬元給張姓友人,對方卻遲遲不還錢,氣得到友人住家大樓底下不斷廣播,同一時間,一名22歲來大樓要找朋友的董姓男子,希望李姓男子小聲點,不要妨礙安寧,沒想到兩人卻因此起了口角。

原本只是要好言相勸,沒想到卻遭飆罵,董姓男子怒火中燒,和朋友開車尾隨李姓男子,攔截座車,並拿著刀械把車子亂砸一通,副駕駛座的擋風玻璃裂了3個洞,往外裂開就像蜘蛛網。董姓男子好端端公親變事主,血氣方剛讓自己吃了毀損、妨害自由、公然侮辱等罪遭移送,後悔也來不及。

(民視新聞/陳禕瀅、呂彥頡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