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天厝賣66萬你買嗎?屋況條件長這樣

有平價服飾,沒想到連房子都可以平價,位在屏東潮州鎮中華路巷弄內一棟透天厝,以66萬低價賣出,這價錢一出,每個人反應不一,住在附近的住戶表示屋況差,漏水壁癌問題一堆,不覺得便宜,但也有隔壁屋主表示當初買170萬,現在成交價才66萬,真的是賺到了。

來到房仲中心,一樣都是屏東潮州的房子,最便宜也要100多萬,可是位在潮州鎮中華路巷弄內這棟白色透天厝,屋齡24年,地坪26坪,總建坪58.3坪,剛剛賣出價格只要66萬,緊鄰隔壁屋主當初買多少呢?

新成屋要賣170萬,不到30年價格居然一半不到,進到屋內來就知道原因,看這窗戶周邊油漆剝落還長黴菌,感覺就是壁癌。

地板也開出一朵朵黑色菌狀圖騰,光看就讓人受不了,而外頭鋼筋磚牆裸落,這樣的屋況也難怪有人認為買66萬不算便宜。

得標的是台南一位小姐,低調表示未來規劃全棟打掉重蓋來自住,不過房仲認為這得花不少錢。房仲業者進一步表示這房子位在無尾巷,離潮州市區約5公里,國人重視的風水或生活機能都不合格,只是福地福人居,得標的人買得開心,這一切也就無所謂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