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07:00上半季最終戰 陳偉殷戰費城人王牌

大聯盟上半球季即將結束,馬林魚明天起將展開上半季最後一個系列賽,由陳偉殷打頭陣,在主場迎戰國聯東區排名第一的費城人,至於費城人隊的先發投手,則是賽揚王牌艾瑞亞塔,陳偉殷今年(2018年)在主場防禦率只有1.89,如果能維持同樣的好身手,相當有機會擊敗賽揚巨投,拿下個人本季的第3勝。

更多新聞: 費城人8:3馬林魚 穩居國聯東區第一

今年陳偉殷雖然整體狀況還有待加強,不過他在主場的表現,可是相當了得。在馬林魚球場6場先發,繳出1勝1敗防禦率只有1.89,比客場的10.47還要好上許多。

星期六馬林魚跟費城人,三連戰的第一場比賽,陳偉殷將會在拿手的主場先發登板。而跟他同場對決的投手,是費城人的王牌Jake Arrieta。陳偉殷生涯對戰費城人,戰績是1勝3敗防禦率4.02。

費城人在抵達邁阿密之前,星期五先跟金鶯進行一場補賽。友愛之邦靠著打線發揮,前段戰取得4分領先。

第六局,剛才打下2分打點的Alfaro,再補上1支陽春全壘打,追加關鍵第5分。終場費城人5:4擊敗金鶯,戰績也登上國聯東區第一。

而費城人的下一場比賽,就要到馬林魚主場,對上台灣投手陳偉殷。屆時也將會有現場直播,請球迷朋友準時收看,一起來幫「台灣殷雄」加油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偉殷6局失1分飆8K!優質先發仍吞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