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瘋世足!盤點各國網友惡搞賽事亮點

這一個月來,世足賽激起全球球迷的狂熱,網友也大展創意,惡搞賽事各種亮點,這些有趣片段也立刻在網路上瘋傳,帶您一塊來瞧瞧。

更多新聞: 水準呢?神轎班進香惡搞遊覽車 尿尿、潑水樣樣來

隨著世足賽即將邁向總決賽,過去一個月球場上的各種亮點,也被網友惡搞瘋傳。

例如全球最有價值球員、巴西國腳內馬爾,除了球技外,他在場上堪稱「內馬滾」的招牌反應,也馬上被網友惡搞成保齡球,上演360度滾滾滾,最後再來個好球strike,甚至還有足球小將們,在練球時好的不學,卻學起「內馬滾」。

而在球場上,不只球員能創造奇蹟,就連球迷也做得到,一名墨西哥網友的阿嬤,在墨西哥對戰德國前,先一一為球員畫十字祝禱,網友也推文說,百分之百相信阿嬤的祝禱就是墨西哥勝利的原因,甚至之後南韓爆冷擊敗德國,讓同小組的墨西哥得以晉級16強,也讓墨西哥球迷開心到直接把南韓駐墨大使扛起來,如神一般崇拜。

而其實看球賽看得最坐立難安的,就以時時待命的消防員莫屬,因為正當這群克羅埃西亞消防員緊盯與俄羅斯大戰時,突然警鈴大響,全員也顧不得比賽,立刻換裝出動,幸好回來時,發現克羅埃西亞最後PK戰以4:3力克俄羅斯時,開心地歡呼擁抱。

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,原本相隔28年終於挺進世足賽4強的英格蘭隊,激起全英球迷高唱「足球回家了」,希望終於可以奪下金盃光榮回家,最後卻以1:2輸給克羅埃西亞,火速打包回家。

不過球是圓的,只要持續努力,4年後也能再次捲土重來,全球球迷也都能盡情享受每一屆的驚奇,大展搞笑創意。

(民視新聞/林昀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北市瘋世足 新莊田徑場辦「直播派對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