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外飛來橫禍!騎士遭跳樓男子壓傷

跳樓男子竟然壓傷路邊騎士,台北市萬華昨天(12日)晚間,一名男子疑似因為失業想不開,從公寓5樓頂,一躍而下,卻正好壓傷路邊的機車騎士,造成騎士左小腿骨折,而跳樓的男子也全身多處骨折,不過幸好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澳洲公路飛來橫禍!標誌突掉落砸傷駕駛

騎樓騎出來,沒想到突然間,碰的一聲,一名男子從天而降,直接撞上這名騎士,騎士被機車壓住,大聲求救。

天外飛來橫禍,附近居民連忙報警,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小心翼翼把兩名傷者抬上救護車,重回案發現場,騎士的機車還停在騎樓,上頭還有他的拖鞋。12日晚間8點多,台北中華路二段,這名34歲陳姓男子,疑似因為失業想不開,爬上住家公寓頂樓,一躍而下,沒想到卻壓傷29歲林姓騎士,跳樓的男子全身多處骨折,而被壓傷的騎士,左小腿骨折。

類似的案例,過去最廣為人知的,就是32年前,台北一名賣燒肉粽的攤販被跳樓男子壓死,2年前在南投,也有一名在路邊賣菜的老婆婆,遭跳樓男子壓死,而同一年在台北,也有老翁

跳樓撞到遮雨棚後墜落,撞傷民眾的案例。

物理老師推算,男子從5層樓高一躍而下,作用力全都被騎士吸收,才會造成如此嚴重的傷害,但也幸好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沈建宏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模棄屍案大樓 驚傳女子墜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