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出女兒打同情牌!女子搬走197箱水果沒付錢

這個月5日,台北市萬華一名女子,帶著一個4歲小孩,到水果中盤商去批貨,她操著一口行話,中盤商因為看這名女子帶著小孩,心生憐憫,所以同意叫完貨再一起結帳,連續四天載走了197箱的芒果、鳳梨跟火龍果,沒想到結帳日當天,她人間蒸發,業者損失將近5萬元。

女子熟練地打開車門跟後車廂,走進水果中盤商店中要買水果,老闆將一箱箱堆在牆邊的芒果、鳳梨,用推車推出去,還幫忙抬上貨車,大功告成之後,這名女子還跟老闆閒談,怎麼也沒想到,她總共載走了197箱的水果卻不付錢。



7月5日,女子就先上門攀談,之後用Line叫貨,還說著一口行話,老闆不疑有他,連續三天,讓他載走了價值近1萬5的水果,10日當天也帶走了價值1萬3000多元的水果,女子總計拿走197箱的芒果、鳳梨、火龍果都沒付錢,業者損失近五萬元。



老闆對此表示,「一般叫貨,如果是陌生客,頭兩次會要求銀貨兩訖,長期配合的熟客才能月結,而這回會讓她先把水果載走,第四天再結帳,都是因為她說自己撫養一個4歲孩子也曾帶著孩子來載貨」,老闆體諒她辛苦,給方便,沒想到好心沒好報。

女子利用業者的惻隱之心,使出苦肉計,氣得業者公佈監視器畫面,只希望別再有人受害。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、吳培嘉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