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西槍殺富商案 傳主嫌槍手南部落網

雲林台西鄉52歲丁姓富商,上個月15日晚間在麥寮鄉明德街馬路旁遭行刑式槍擊死亡,警方連日追查,陸續逮捕涉嫌人7人,而疑似槍手的主嫌逃了20多天,傳出在南部落網,不過都否認犯案,目前檢警正在尋找作案槍枝,要用證據讓嫌犯認罪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茶藝館槍殺案 歹徒持長槍狂掃26槍一死兩傷

綽號郎哥的丁姓富商橫死麥寮街頭,遭到行刑式槍擊,身中三槍,槍手身穿深色衣褲,頭戴安全帽騎車逃離,警方13日前往南部山區逮人,疑似槍手黃姓主嫌落網,但否認犯案。

家屬說不認識這些人,只希望警方趕緊破案,上個月15日經營五金賣場的丁姓富商到朋友家泡茶,沒想到殺手就等在門口,殺人後逃逸,警方過程中陸續逮捕7名涉嫌人,死者告別式50輛超跑助陣場面浩大,連前縣長張榮味都到現場致意,只是殺手動機為何,據傳是地方上的利益糾葛。

警方雖然逮捕疑似主嫌,但所有涉嫌人都否認犯案,擔心有串證之虞嫌犯也被聲押,檢警正在尋找作案槍枝,用證據來讓嫌犯認罪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鄭孝欽雲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