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攔查不停!警追捕當街開轟14槍

台中梧棲海線昨天(13日)傍晚傳出槍響!毒品通緝犯拒絕臨檢,開車衝撞,還沿路丟棄毒品企圖滅證,警網追捕過程中總共開了14槍,最後嫌犯逆向行駛,幸好被一輛聯結車擋住去路,束手就擒。

更多新聞: 又是你!毒犯保外就醫又吸毒 遭同一警逮

白色轎車攔查不停,一名員警掏槍射擊輪胎,另一人抓著車門被拖著跑,嫌犯加速逃逸,警方只好上車繼續追,警網前後包抄試圖擋住去路,白車輪胎被射破仍然頑強抵抗,好幾度急轉彎想甩開追捕,警方夾擊失敗,白車又趁機鑽空隙逃脫。

白車完全失控,竟然冒險逆向開進慢車道,嚇壞沿路駕駛,幸好迎面來了一台大聯結車,完全擋住去路,警方立刻下車制伏。

原來該車駕駛邱姓犯嫌是毒品通緝犯,右前座涉嫌丟包毒品的陳姓犯嫌則是毒品治安人口,兩人身上帶有毒品,情急之下才會加速逃逸,警匪追逐連開14槍,幸好無人遭流彈波及,不過主嫌在應訊時疑似因血壓升高、盜汗,身體不適,由警方緊急戒護送醫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又是你! 4天前才被抓 毒蟲違規迴轉再被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