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航基地睽違4年再開放 上演精彩戰機秀

暌違4年的空軍台東志航基地週六再度開放營區,吸引近萬民眾湧入基地,除了眾所期待的經國號、F16及幻象戰機操演,以及雷虎小組花式精湛演出,國人自行研發的騰雲號無人機也一併展出,讓民眾大呼過癮。

更多新聞: IDF戰機輪胎異常 偏離主跑道 人員平安

雷虎小組排成大雁隊形,後方噴出紅白藍三色彩煙,在天空中一個急轉,接著面對司令台,從上方呼嘯而過。

精采的表演奪得熱烈掌聲,這裡是台東志航空軍基地,睽違4年,週六再度開放參觀,很多民眾大老遠趕來就為了一睹戰機英姿。

主力之一的幻象2000高速起飛,展現完美操控技術,翻滾,倒飛,急速拉昇,F16戰機也輸人不輸陣,不管慢速還是的音爆加速,看的現場數千名遊客屏氣凝神,大讚有夠利害。

天空中有吸睛的飛行表演,地上也有種航空武器展,除了戰機和愛國者飛彈之外,更有中科院自製的騰雲號無人機。空軍秀出精銳戰機與優秀操控,讓國人看到他們保家衛國決心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漢光首日F-16戰機墜五分山 飛官下落不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