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旅車連撞3車1傷 駕駛爬窗逃逸

新北市三重昨天(7月13日)晚間發生一起連環車禍,一輛黑色休旅車先擦撞了一台轎車後,又在路口連環追撞兩輛轎車,造成一名女子受傷,只是這名肇事的駕駛卻是趁亂當場逃逸,警方現在也還要全力追出這名肇逃駕駛,釐清他是否酒駕肇事。

更多新聞: 賣菜車失控連撞4車 衝進民宅1死1傷

小轎車開在路上,突然一輛黑色休旅車硬是擠了過來,「碰」得好大一聲,但休旅車非但沒有停下來,還加速往前衝,沒想到在下個路口,就看到這輛黑色休旅車與其他轎車統統撞成一團。

肇事的黑色轎車車頭幾乎全毀,安全氣囊爆開,白色轎車整個也向內凹損,13號晚間10點多,這輛黑色轎車就在三重的集賢路、集英路口連環追撞了3台車,只是事後這台肇事的黑色休旅車駕駛卻趁機從窗戶逃逸離開現場,讓被撞車主好無奈,因為車上老婆也受傷了,根本無暇去追人。

警方循線找到肇事車主住家卻找不到人,現在也要過濾監視器畫面找出駕駛逃逸路線,是酒駕肇事落跑還是另外有案在身,警方也還要後續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計程車搶快闖紅燈 連撞4車5人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