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惡煞上門!連鎖檳榔攤 一夜4分店被砸爛

開在高雄一家連鎖檳榔攤,大半夜接連四家分店被砸,有7、8名男子分乘兩部轎車,拿著鋁棒,一下車就把檳榔攤砸得稀巴爛,而且一開始就先砸毀監視器鏡頭,避免被認出,警方不到12小時就捉到人,兩名嫌犯供稱是因為和檳榔攤業者吃飯時,發生口角,才會找人砸檳榔攤洩恨。

更多新聞: 扯!短裙妹與友路邊聊天 慘遭8惡煞圍毆

檳榔西施在裏頭包檳榔,突然看到7、8個人拿著棍棒大聲斥喝要她出去。

可以看到男子戴著口罩,一進到店內拿著鋁棒猛砸冷藏櫃,把玻璃砸碎,接著進來一名男子對著電風扇猛K,桌上的白灰,檳榔葉,所有物品被橫掃一地,連監視器鏡頭也不放過。

根據警方調查,這批惡煞從凌晨3點半開始,分別開著兩部銀轎車從林園鳳山到仁武針對同一家連鎖檳榔攤砸店,把檳榔西施嚇得花容失色。

而從監視器畫面,可以看到這群嫌犯為了避免被認出,一下車就先把監視器鏡頭打掉,接著才開始砸店面,警方獲報後,以車追人,不到12小時,就在汽車旅館逮到兩名主嫌

高市鳳山分局偵查隊代理隊長黃國書說:「(嫌犯)和黃姓檳榔攤業者產生口角糾紛,因為心生不滿才糾眾前往黃姓檳榔攤業者,的4家檳榔攤持球棒砸店洩憤。」

只是起口角,就懷恨在心,一連砸4家店洩憤,55歲的黃姓檳榔攤老闆沒料到一頓飯局替自己惹來這麼大的麻煩,也感謝警方這麼快就逮到人,讓他可以安心開業。

(民視新聞/林樹銘、洪進吉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