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那麼旺》世紀大對決 黃靖倫能否繼續邁向衛冕之路?

民視週六晚上八點《台灣那麼旺》明星組,初挑戰台語歌的蔡家蓁選唱二姐江蕙的經典歌曲「甲你攬牢牢」,竟然將壺鈴帶到現場,究竟使出什麼必殺絕招來應戰?而旺唱跳天后楊蒨時再度以台語「紅桃12」唱跳來力逼衛冕者的寶座,堪稱世紀大對決!

蔡家蓁為了台語歌特別去找老師學教唱,竟用壺鈴深蹲來訓練歌唱音域,主持人瓜哥技癢現場示範真正的深蹲,練唱有成,不禁令洪敬堯」師大讚看到關主「杜忻恬的影子」,評審老師認為表現水準相當高,首次挑戰台語歌曲的他,深受評審老師們偌大的肯定。

沒有黃牌的曾治豪,因為比賽壓力逐漸上升,雖選曲被評審老師稱讚,但因為過於緊張,急於想要超越自己的他,自嘲「害怕自己一次拿三張」,加上哥倆好黃靖倫希望他們一人拿一張,比較可以坐久一點,究竟本週挑戰蕭煌奇的「末班車」是否能化阻力為助力,成功拿下好成績呢?

曾治豪坦言自己不擅長唱跳,也沒有舞蹈基礎,主攻抒情歌曲的他,機乎沒有唱跳過,能參加「台灣那麼旺」給自己挑戰極限,就是全力拚,告訴自己能有這麼好的機會要抓住,不要怨沒有機會。而這段期間不少粉絲會在網路留言為他守候電視機前看他演出,還因為節目增加不少粉絲,讓他非常感動,雖然有些其他觀眾對於他很多批評跟想法,他也大器表示:「本來觀眾會有不同角度與想法,我很認真虛心接受!」還說有人討論就是好事,不管是好是壞,面對戰況激烈的比賽,曾治豪說比賽的壓力就是怕被淘汰,但這要跟自己對話,好好面對,才能拿出最好一面。

衛冕者黃靖倫直抱怨衛冕者寶座位置不能聊天、不能靠著椅背,大怨「好難坐!」主持人瓜哥也貼心的建議他「下次可以帶手遊來玩」,本週選唱孫燕姿的「我的愛」,被評審老師認為歌曲選唱沒有攻擊性,追兵在後面,選曲需要更加謹慎,衛冕者黃靖倫本週是否能成功突破第三關,繼續邁向衛冕之路呢?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