否認要柯幕僚「學姊」親自說明 王世堅辦公室大罵被設計

藝人邰智源日前和柯市府合作,拍一日幕僚影片,不但成功製造話題,也讓柯P幕僚「學姊」黃瀞瑩爆紅,但上週五,議員王世堅辦公室,質疑影片是否真有宣傳效果,要求市府派人說明,最後「學姊」親自到辦公室、還有媒體跟拍,讓王世堅的主任氣得大罵被設計!

更多新聞: 「學姊」成鎂光燈焦點 柯文哲:我變成隨扈

仔細詢問一日幕僚影片的企劃案,綠色上衣的是市議員王世堅辦公室主任沈志霖、坐在對面的正是最近爆紅的柯P幕僚學姊黃瀞瑩,原本對談氣氛還好好的,但越講火氣越來越大!

連一旁陪同的市府同仁都遭殃,原來沈志霖不滿,明明和市府索取資料,並要求派人來說明,最後卻是學姊親自出馬,還帶著多家媒體跟在一旁,但15分鐘對談的影片流出、網友圍剿到爆,痛批沈志霖根本是在耍官威、問廢話,搶曝光,逼得沈智霖再開直播澄清!

強調自己從頭到尾沒要求學姊親自到場,懷疑市府長期不滿王世堅問政上處處針對,才會故意設計,藉著學姊埃罵,博取同情,讓柯粉去砲轟王世堅幕僚,議員本人力挺自家人!

王世堅和柯文哲兩位死對頭,再度隔空交戰,只是幕僚擦槍走火、卻演變成市長和議員互嗆,恐怕也讓周一就要展開的議會新會期,先增添濃濃火藥味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學姊」黃瀞瑩選議員戰王世堅?柯P:來不及遷戶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