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料店狗亂便溺  鄰居通報環保局反遭放螺絲釘報復

台中潭子一位謝小姐出面指控,鄰居一家飲料店養的貴賓狗,經常跑到她家門口大小便,多次反應,飲料店老闆都不清理,忍無可忍,只好通報環保局人員開罰,沒想到對方竟在她的汽車輪胎下面放螺絲釘,害她開車時爆胎,但飲料店老闆也出面澄清,他們沒有擺釘子報復,還反控對方故意找碴,想讓他們生意不下去。

更多新聞: 小黑狗遭丟入海中驚嚇掙扎 網掀除蚤、虐狗兩派論戰

一名男子從飲料店走到謝小姐的車子旁邊,過了幾分鐘,男子又走回飲料店,等到後面的廂型車開走之後,路邊就出現一個廢棄的汽車零件。

謝小姐還拿出照片,懷疑飲料店老闆在她的車子輪胎下面擺螺絲釘,害她的輪胎被刺破。

糾紛的起因是飲料店小狗,經常跑到鄰居家門口大小便,謝小姐說多次反應了也沒用,最後只好向環保局檢舉。

飲料店老闆承認小狗亂便溺,被罰了3千元,但否認在謝小姐的車輪下放螺絲,還反控對方到處投訴、找麻煩,想讓他們不能做生意。

謝小姐還指控,飲料店不准她把車停在自家門口,說要留給客人停,雙方為此爆發多次口角。飲料店老闆說,他只想好好做生意,隔壁卻三天兩頭報警,雙方各說各話,愈吵愈兇。

(民視新聞/台中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