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學會改選 民視總經理王明玉接理事長

每兩年改選一次的電視學會,今天(17日)由民視總經理王明玉當選新任理事長,下午舉行交接儀式。王明玉擔任民視總經理2年多來,交出漂亮成績單,如今再接學會理事長重擔,也要為眾家無線電視台發展努力,首要任務就是爭取政府支持奧運轉播,保障全國眾收視權益。

更多新聞: 除夕特別節目錄影 民視總經理王明玉秀鼓藝

宣布當選後,現場響起熱烈掌聲,民視總經理王明玉以高票順利接下電視學會第25屆理事長。

王明玉表示:「這個職責任比較重大,現在環境艱難,怎麼樣維持電視台生存很要緊。」獲得現場台視、中視、華視與公視代表肯定的王明玉,台大心理系碩士,曾任北美洲台灣婦女會會長和國大代表,也參與台灣第一家民營無線電視台「民視」的成立。

前年(2016年)接下民視總經理,雖然面對外界質疑,但不論戲劇、綜藝、業績都交出漂亮成績單,而第22屆新加坡亞洲電視獎,民視也勇奪年度最佳無線頻道獎,去年(2017年)金鐘獎更創11項入圍,奪4獎的好紀錄,如今除了經營自家電視台,更要為眾家無線電視台發展努力。

王明玉說:「可能要拜會體育署,希望台灣能組成一個台灣隊,來爭取奧林匹克的轉播。」接下印信,也代表接下一份沉甸甸的責任,如何讓無線台在面臨種種困境下,持續成長是首要目標,更要兼顧全體國民的收視權益,爭取體育署支持與奧運轉播合作,成為第一個挑戰。

(民視新聞/簡辰丞、莊俊浩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逾三百名股東參訪民視 總經理王明玉熱情相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