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棄大約投效衛冕軍勇士 卡辛斯亮相談心聲

連霸NBA總冠軍的勇士隊,為明星中鋒卡辛斯(Cousins)舉辦加盟記者會,雖然外界對「抱團」行為大肆批評,不過,表弟指出他不在乎外界的流言,因為他也許可以在重建的球隊拿到大約,但並沒有任何意義,加入勇士挑戰總冠軍,才是生涯最好的選擇。

更多新聞: NBA/直落四橫掃騎士!勇士完成總冠軍二連霸

拿著零號球衣開心拍照,金州勇士為明星中鋒DeMarcus Cousins舉辦加盟記者會。而本來陣容就相當堅強的勇士,有了表弟的加入,先發陣容可是史上少見,5位全是明星球員。

Stephen Curry、Kevin Durant、Klay Thompson還有Draymond Green以及表弟,勇士的先發一排開,真的只能用無敵來形容。不過Cousins表示,勇士選手對於冠軍還是相當渴望。

正式加盟勇士的考辛斯說:「大家都說再拿一座冠軍吧,這是一大原因,也讓我感到非常興奮,他們已經是有成就的球隊,大可以輕鬆地說『不,我不需要考辛斯的加入。』」

2018年1月,Cousins因為阿基里斯腱受傷,目前還沒有明確的歸隊時間表。而表弟投效勇士,引發抱團批評,他本人表示並不在意。他說,也許可以去其他球隊拿到大約,但自己正在跟影響生涯的傷勢搏鬥,加入勇士挑戰冠軍,才是他的目標。

另外NBA最新的球員異動,雷霆透過交易,將Carmelo Anthony送到老鷹。只不過老鷹,看起來並沒有計畫,讓甜瓜跟林書豪,重演當年在尼克,林來瘋的連線。

老鷹預計會買斷甜瓜的合約,Melo可以照領2790萬美元的薪水,然後尋找下一支球隊。而台裔球星林書豪,這筆交易也有收穫,因為老鷹將先發控衛Schroder送給雷霆,代表林書豪在新球季,有機會可以獲得大量的出賽時間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杜蘭特表態續留勇士 明年拚三連霸得砸大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