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歹徒持槍闖沙鹿合作金庫 搶走121萬

台中沙鹿合作金庫,今天(7月20日)上午10點半,遭一名持槍歹徒闖入,朝天花板開槍後,跳入櫃台,搶走現金121萬後逃逸,警方公布影像,歹徒身穿黑色上衣,牛仔褲,頭戴粉紅色半罩安全帽,全力追捕。

更多新聞: 搶沙鹿合作金庫121萬逃逸 歹徒買早餐被逮!

合作金庫遭搶警方趕來,歹徒騎著機車,準備逃跑,後頭穿白色衣服的行員,拿著球棒追出來,試圖攔下人。

行員奮力攔阻,隨即跳上員警機車,一路狂追,但晚了一步,仍被歹徒跑走。

清水分局偵查隊偵長陳聖偉表示,歹徒向天花板開了一槍,進入櫃檯搜刮,目前初步了解,沒有人員受傷。

上午10點半左右,台中沙鹿合作金庫,發生搶案,歹徒持槍,臉部裹著頭斤,闖入營業大廳,朝天花板,開了一槍後,從服務台跳進去,連掃五個櫃台,檯面上的現金,一共121萬,塞進塑膠袋後逃逸。

據了解,沒有威脅挾持行員的動作,整個過程不超過三分鐘。

合作金庫副總經理戴燈山表示,歹徒很快的速度,搜刮了五個櫃員的現金,後來他就逃跑。包括我們客戶、我們員工,大家都是平安。

根據警方了解,這名歹徒年約40歲,體型壯碩,犯案時穿著黑色上衣,藍色牛仔褲,頭戴著粉紅色半罩式安全帽,騎著打檔車全力追緝中。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賴政坤、SNG 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