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自稱歐陽菲菲表哥 進店閒聊2小時想借錢結果...

竟然有人自稱是歐陽菲菲的表哥向店家借錢!有一名男子,到台北市松山地區的一間眼鏡店,和店家閒聊兩個半小時,他說自己是富豪,擁有輕航機、遊艇和超跑,還說是歐陽菲菲的表哥,聊到最後,竟然還向店家借錢吃飯,而且,已經不只一間店遇到類似的情況。

更多新聞: 假「歐陽龍表哥」又來 新莊借2千吃火鍋

全身白色運動服,阿伯來到眼鏡店,說自己是歐陽菲菲的表哥,跟老闆哈拉兩個半小時,竟然只是為了借錢吃飯。店家一句不借,阿伯只好摸摸鼻子走人。

7月13日,他來到松山一間眼鏡行,挑了6副總價5萬元的眼鏡,誇口身家雄厚,無須打折,鋪埂鋪到最後,就是想要店家掏錢借他。

遭借錢眼鏡行何先生:「他就開始講說什麼他有遊艇,他跟菲哥一起開輕航機,什麼他去日本會去找歐陽菲菲,就是講一大堆,大概講了一個多小時。」

這名阿伯自稱擁有製作公司、輕航機、遊艇,還有6輛超跑跟16間店面,不但是伊林凱渥股東,還是歐陽菲菲表哥,但真是如此嗎?

歐陽菲菲的弟弟,台北市議員歐陽龍說,「我們沒有表哥,之前在很多年前,也有人說是我的親戚,到了一個店面要去借錢,確定沒有(表哥)我也呼籲大家要小心。」

歐陽龍澄清,她和姊姊歐陽菲菲沒有表哥,而這一個人,去年也疑似在新店一間單車店,宣稱自己在德國經商,擁有雄厚的財力,還流露出上流社會生活,和店家一談就是6小時,後來向店家借了2000元去吃飯,直到打烊,都沒有還錢。

還有另一個遭借錢單車行李小姐說,「拿了什麼100、200給他,好像對他很不尊敬,所以那時候拿了1000元,好像覺得怎麼那麼好騙,再要1000元。」

兩次借錢的阿伯,似乎都穿白衣現身,表現出身家不凡,還花上好幾個小時閒聊,最後都是為了借錢,這回還搬出藝人表哥的名義,還好店家沒有上當受騙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黑心團媽賣奶粉不出貨 反跟買家哭窮借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