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原地翻滾5圈 駕駛、乘客繫安全帶保命

驚險一瞬間!國道三號發生一起轎車追撞又自撞的事故,失控的轎車,猶如掉進了滾筒洗衣機內,原地翻轉5圈,過程全由後方來車行車紀錄器拍下。

更多新聞: 印度北部重大車禍 巴士墜深谷48死11傷

這輛轎車裝有行車紀錄器,拍下了左前方的銀色轎車,像掉進滾筒洗衣機一樣的激烈翻滾。

後方轎車幸運的閃了過去,沒有被波及不過駕駛驚魂未定,一下子也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。

肇事自小客車,行經國道3號,北上名間路段233.4公里處,駕駛先撞上前車後方。

國道七隊名間分隊長謝永峻說,因為駕駛不當恍神追撞前面B車部分。肇事轎車又撞中央分隔島,轎車因為猛烈的撞擊力,原地滾了5圈隨即翻車,這個A車撞擊前方車輛之後,又再度的自撞內側的護欄。

林姓男駕駛跟一名女乘客,兩個人都有依規定繫上安全帶,在猛烈翻轉下,兩人都只有輕傷警消趕到現場協助包紮止血後兩人不願送醫。(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車禍案外案!男子自撞護欄後車廂驚見女友屍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