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治小王子五歲了!前往加勒比海度假慶生

英國王室第三順位繼承人、喬治小王子,今天滿五歲了。這個周末,喬治的父母威廉王子與凱特,還特地帶他前往加勒比海度假慶生,肯辛頓宮也發布了一張小喬治的獨照。

更多新聞: 南太平洋庫克群島溺斃頻傳 美國參議員也溺斃

笑容可掬,不過嘴邊肉明顯消風,英國王室第三順位繼承人喬治小王子,22日歡度5歲生日,肯辛頓宮就釋出這張小王子的獨照,與大夥分享。

時間回溯到2013年7月23日,喬治出生第一天,新手爸媽威廉王子與凱特,就抱著亮相,臉上的驕傲不言可喻。

同年10月,受洗也打破傳統,選在作古的阿嬤、黛安娜王妃停靈的地點,聖詹姆斯宮的皇家教堂舉行。

2014年4月,8個月大的喬治跟著爸媽出訪紐澳,不但與其他小小同伴友善互動,也替雪梨塔隆加動物園的展覽,進行揭幕儀式。

2015年5月,小喬治由爸爸抱著,一起去醫院迎接新生的妹妹夏綠蒂小公主。之後肯辛頓宮發布的兄妹照,更是萌爆表,全球鐵粉無不瞬間融化。

一舉一動都受到全球矚目,2016年1月,小喬治背上書包開始上學,2017年9月進入了小學學前班,據說滿了5歲的喬治,最喜歡吃披薩和義大利麵,對火山和恐龍,最感興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