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身造勢記者會 蔣月惠跟黃國昌抱抱

屏東縣議員蔣月惠,現身時代力量在新北市的造勢記者會,跟力挺她的黃國昌抱抱相見歡,還自爆2014年有參加太陽花學運,相隔4年,黃國昌好像變胖了!提到前一天跟柯文哲見面時的不愉快,蔣月惠則說可能是誤會柯P,才會有「熱臉貼冷屁股」的感受,願意向柯文哲道歉。

更多新聞: 黃國昌臉書爆料 在立法院內被男子跟蹤

這幾天火紅半邊天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,驚喜現身時代力量記者會,這次要找的是執行黨主席黃國昌抱抱。

蔣月惠:「我昨天在聊這個的時候,看到你幫我聲援,我來了不好意思不會謝謝你,可是我覺得你來幫年輕人加油,4年前看到你比較瘦,現在比較胖謝謝。」

脫口說出黃國昌變胖了!翻出4年前,蔣月惠參加太陽花學運時,跟黃國昌的合照,當時黃國昌真的清瘦不少。

對黃國昌的力挺很感動,因為前一天,蔣月惠突襲柯文哲活動要抱抱卻被拒絕,還有人說不要被媒體操弄,加上柯文哲開玩笑說,自己不會咬人,讓蔣月惠坦言,對柯文哲失望。

蔣月惠道歉,也說願意跟柯文哲一起上節目聊聊,但他的家人倒是希望他趕快回屏東,蔣月惠就在臉書發文,說只要屏東縣長潘孟安,發公文保證不提告,並且願意緩拆公勇路、光復路等民宅,等待法院判決確定才動作,她不但會投票給潘孟安,而且不再上節目,趕快回屏東。

下一步,怎麼走?蔣月惠開出條件,持續和屏東縣政府拔河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羅騰園」限時搬家! 蔣月惠無奈:房東說要收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