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死前男友後  致電警方揚言跳海尋短

台南傳出情殺命案!38歲的尤姓女子和郭姓死者糾葛2年多,昨天(7月21日)凌晨吃了40多顆鎮靜劑之後,跟對方發生口角,居然拿水果刀刺死前男友,警方從命案現場噴濺的血跡,以及大樓管理員曾代叫計程車等證據,抽絲剝繭發現,尤姓女子涉嫌重大,原來她犯案後,自己開車逃回屏東老家探視小孩,甚至想尋短。

更多新聞: 疑似喝醉酒 男子賞鯨時竟突然跳海

38歲的尤姓女子情關難過,跑到前男友家吞藥、喝酒,雙方發生口角,居然失控拿水果刀行兇。

看似身形瘦弱的尤姓女子,持刀刺中郭姓前男友的頸腹部,導致他流血過多死亡,自己的左手也有刀傷。

據了解,這起命案被人發現時,一度懷疑是自殺,不過警方根據現場噴濺的血跡,以及郭姓死者友人打電話,卻是女人接聽的通聯紀錄,鎖定尤姓女子涉嫌重大。


原來尤姓兇嫌21日凌晨闖下大禍後,坐上計程車回到永康租屋處,再自己開車一路南逃亡,想要回屏東老家看小孩,直到警方傍晚找到兇嫌的妹妹調查案情,正好人在屏東的尤姓女子,情緒激動的打電話給妹妹要交代退租事宜,才被警方說服面對事實。


警方在尤姓女子永康租屋處的盆栽,查獲兇刀,一段感情糾葛,在一夜之間鬧出人命,幸好警方及時趕到,勸說情緒不穩想尋短的尤姓女子,先配合釐清案情,把她從鬼門關前拉了回來,不過,還是難逃殺人罪名。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一直有女生傳訊息!醋女持刀狠刺前男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