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生惡搞KTV?吐檳榔汁像天女散花 包廂慘不忍睹

花蓮20多名男女到連鎖KTV歡唱慶生,越唱越開心,莫名開始亂吐檳榔汁,往天花板一吐還不夠,牆上、地上和廁所都有檳榔的噁心殘渣,還把包廂廁所裡的衛生紙全部拖出來,有如天女散花,灑得到處都是,溶化的冰塊水也到處亂潑,業者看了整個傻眼,直呼太誇張。

更多新聞: 水準呢?神轎班進香惡搞遊覽車 尿尿、潑水樣樣來

黑衣男子在KTV包廂噴出口中的檳榔汁,兩人高的天花板頓時變得紅通通,這還不夠過癮,男子拿起冰桶對準電視一潑,一旁的女子鼓掌叫好。

伴隨電子音樂,現場氣氛越來越火熱,衛生紙當成彩帶灑滿地,甚至嫌直立式麥克風不漂亮,好心的幫忙裝飾,為了等會的表演作足準備。

一名壯碩男子把上衣脫了,遙遙晃晃走起台步,把整個KTV都當成個人秀,更離譜的是還現場直播。男男女女約20多人到花蓮連鎖一家KTV慶生,慶生慶過了頭大搞破壞,亂吐檳榔汁又亂潑水,還把廁所的衛生紙灑滿地,覺得還不過癮,就連廁所也慘遭毒手。

店家事後整理,發現一天的時間根本清理不完,電子設備因為受潮無法使用,20多人歡唱5個小時,中間服務生還曾進包廂查看,怎麼也想不透,包廂一下子就成了這副噁心模樣。

KTV副店長蕭岳恩:「髒亂當然就是無法避免,喝酒多多少少都會,但是這個比較誇張」

記者:「跟他講說破壞要求償,有什麼反應?」

KTV副店長蕭岳恩:「也是聽聽,笑笑就走。」

業者說,顧客狂歡難免造成髒亂,但這次真的太超過了,不僅造成設備毀損,包廂一整天也無法使用,等了解受損情形,會向當事人要求賠償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KTV走錯包廂釀鬥毆 警快打部隊制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