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戰洋基胡智為牛棚待命!力拚卡位先發輪值

效力光芒隊的我國投手胡智為,本季第四度升上大聯盟,頂替今天(24日)被放入傷兵名單的先發投手史奈爾(Blake Snell),由於今天與洋基隊的系列戰,光芒已經動用6名後援投手,明天讓胡智為登板的機率大增,而且光芒正在醞釀送走多位主戰投手,如果表現精彩,胡智為有機會在下半季成功卡位。

更多新聞: 光芒送走兩投手 胡智為站穩大聯盟機會增

台灣投手胡智為在光芒對洋基系列賽前被拉上大聯盟,一跟球隊會和,馬上在第九局被指派前往牛棚熱身,原因是光芒此戰動用六名後援投手,才辛苦的從邪惡帝國手中拿下勝利,雖然胡智為最終沒有真的登板,但在系列賽第二場,看到他出賽的機會將大大增加。

這是胡智為本季第四次升上大聯盟,目前累積防禦率5.87,前次登板要追溯到7月13號,他對雙城長中繼5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,其中包含一發兩分砲,整體表現在水準之上。

胡智為這次被Call UP,是頂替原本預計在周三對洋基先發的Blake Snell空缺,光芒王牌左投因為左肩疲勞,進入十天傷兵名單。

光芒已經確定由菜鳥Yonny Chirinos頂替先發,對決田中將大,而胡智為仍會在牛棚待命。在731交易大限之前獲得重返大聯盟機會,對他來說意義不同。

因為光芒正在醞釀把多位主戰投手交易出去,其中包含王牌Chris Archer,與Nathan Eovaldi,加上Snell受傷,光芒下半季可能開出數個先發空缺,胡智為若能把握這段時間好好表現,不但增加續留大聯盟籌碼,甚至有機會掙得先發輪值一席之地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羅金鶯終結者 洋基擁四大守護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