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咬成名」神遊台北 蔣月惠享受當神的感覺

一咬成名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,今天(7月24日)凌晨回到屏東,上午馬不停蹄趕到高雄高等行政法院,關心牴觸戶提出的停止執行命令開庭情形,月惠形容這幾天被媒體追逐,讓她很有存在感,也很享受當神的感覺,不過她說連日奔波,已經讓她身體亮紅燈。

更多新聞: 「羅騰園」限時搬家! 蔣月惠無奈:房東說要收回

穿著布希鞋,腳踝上還包著繃帶,因為地上濕滑差點摔一跤的蔣月惠,回到屏東才休息幾個小時,就往高雄趕,因為高雄高等行政法院今天開庭,審理牴觸戶針對屏東縣政府拆遷動作,提出的停止執行命令聲請。

形容自己加上牴觸戶大約只有10人,卻要對上屏東縣政府龐大的團隊,蔣月惠還是堅持槓上縣長潘孟安。

一咬成名後蔣月惠成為媒體追逐焦點,25歲就開始寫新聞稿的她,不覺得自己被媒體操控,反而靠著媒體給潘孟安施壓,還享受當神的感覺。

特別是回到故鄉屏東,面對認識20、30年的媒體人,她更是率性自在。目前看起來,蔣月惠和部分媒體間,存在魚幫水水幫魚的關係,不過這熱度能持續多久?恐怕值得觀察。

不過在台北待了4天後,蔣月惠說自己身體出了狀況,有血尿和血便情形,趕回屏東就醫,也要繼續為牴觸戶爭取權益。

(民視新聞/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