逢甲大三生騎機車起火 延燒路邊11部機車

台中市逢甲夜市商圈25日晚間8點半發生機車連環火警,一名逢甲大學大三的學生表示他騎著剛修理好的機車要返回宿舍,就在福上巷214號前機車突然間冒煙緊接著起火,火勢就波及到一旁的機車總共燒毀5部、半毀6部,緊鄰的學生出租宿舍大樓被大火燻黑,有數名學生輕微嗆傷。

更多新聞: 明新科大旁超商機車起火!1汽車10機車全燒光

馬路旁十多部機車起火燃燒,烈焰衝天煙超大,台中市消防局派出轄區水湳分隊等三個單位搶救,很快的10分鐘就撲滅火勢。

但是已經有5台機車全毀、6台機車半毀,大夥還把一旁出租學生宿舍的大樓牆面燻黑。至少有四名學生表示吸入濃煙身體不適,初步處理都不用送醫,因為火警發生的地點就在台中市逢甲大學夜市商圈,晚間8點半火警時有不少遊客目擊經過。

起火的原因,是一名逢甲大學大三學生騎機車時機車冒煙自燃。附近民眾拿滅火器來幫忙火煙就還是蔓延到路邊停車的十多部機車。

肇事學生被帶回警局製作筆錄,他表示他因為機車壞掉晚間剛剛從機車店修理回來,沒想到車子會起火燃燒。

(民視新聞/曾津衫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孩子教育不能等!7歲童縱火燒機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