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推政策牛肉 環形舞台大秀科技感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24號舉辦首場大型政策會,打造360度環形舞台,科技感十足;蘇貞昌競選團隊這回採用動態影像,融入智慧、創意、美學、永續、魄力五大元素,要用創新的選戰策略,吸引選民目光。

更多新聞: 民調拉近被質疑量身打造 蘇貞昌駁「努力沒白費」

耀眼燈光灑在舞台上,搭配震撼音效,營造蘇貞昌像巨星般的登場。選在宣佈參選新北市長的第102天,舉辦第一場大型政策會,蘇貞昌不只要端政策牛肉,活動現場也大吹科技風,不只有360度環形舞台,全場還有五大面投影幕,舞台正上方使用綠色雷射光芒,串連成新北市輪廓,象徵蘇貞昌要打造新北環形城市,這是國內首度有選舉候選人採用動態識別系統。

蘇貞昌政策會設計總監Josh:「動態識別簡單來說就是,識別系統當中的元素,可以任意做安排,可能是互相的位置可以互換,或是有些線條可以做一些伸展,顏色可以做一些變化,比較沒有傳統識別上面,有這麼多的限制。」

大膽挑戰過去候選人以單一圖像宣傳的方式,蘇貞昌競選團隊採用動態影像,融入「智慧」新版特區、「創意」海洋音樂祭、「美學」新好大街招牌、「永續」烏來纜車、碧潭吊橋,跟「魄力」軌道建設,五大概念,打造新北一鄉一特色,也反映選戰主軸「新新北、一千萬人的舞台」。

蘇貞昌競辦創意總監蘇巧純表示,「環形城市其實是新北很大的特色,世界上很少有這麼大的城市,它的市中又有市,在我們不管是識別的設計或是在我們這次發表會的舞台上,我們也都希望把『環形城市』的概念能夠表現出來。」

拚新北選戰,蘇貞昌近幾波文宣,從模仿麥可傑克森的看板,到光頭形象廣告,都大打科技翻玩風,這回政策會設計也有別以往,箇中更蘊含參選理念,要用創新的競選策略,吸引選民目光。

(民視新聞/劉品薇、簡士峰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調僅差侯友宜2% 蘇貞昌:繼續努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