煞車不及撞上涼亭 砂石車駕駛卡車內

高雄鼓山區龍泉寺今天(25日)發生一起砂石車撞上龍泉寺涼亭意外,貨車駕駛年約30多歲,因為山頂上有工程正在施工,疑似駕駛清運廢土下山,煞車不及,衝撞上龍泉寺涼亭,發生轟然巨響,嚇壞附近民眾,好在卡在車上的駕駛,只有手指撕裂傷,生命徵象穩定。

更多新聞: 貨櫃車追撞砂石車!駕駛卡車內搶救送醫

民眾被眼前景象嚇壞了,一台砂石車猛力撞上涼亭,卡在柱子旁,才停了下來,駕駛卡在車內動彈不得,消防人員獲報,來到現場,爬上駕駛座,把長臂板拿上去,先幫助駕駛脫困;最後人終於被救下來,立刻送上救護車送醫。

根據了解,這是因為山頂上有工程正在施工,當時這名駕駛疑似是要下山,整台車很重,加上坡度很陡,他當時煞車不及,就衝撞上龍泉寺涼亭,車禍地點離民宅僅3公尺,轟然巨響,驚動附近民眾出外查看。

左營消防分隊小隊長莊定榆表示,「在生命徵象都是屬於正常的,初步去做檢視的時候,主要是在手指那邊有部分的撕裂傷。」

駕駛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好在當時涼亭附近沒人,否則砂石車這一撞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(民視新聞/廖錦雄、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怎踩煞車有學問 打水漂輕踩 遇爆胎別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