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歲現役最老卡特 轉戰老鷹成林書豪隊友

NBA老飛人卡特(Carter)已經同意一年240萬美元合約,加盟老鷹隊成為林書豪的隊友,高齡41歲的卡特已經打了20個球季,是現役最老球員,雖然功力早已不復當年,但老鷹希望卡特能夠影響陣中年輕新秀,幫助他們成長。

更多新聞: 轉戰老鷹首度亮相 林書豪上場13分鐘攻8分

要看到老飛人VinceCarter這麼猛,已經不容易了,上個球季他效力國王擔任替補前鋒,出賽58場,平均每場上場17.7分鐘能得5.4分,外加2.5個籃板,雖然他早已過了巔峰期,不再飛來飛去,但他的經驗和過去的威名,還是受到年輕球員崇拜。

41歲的Carter是NBA現役最老球員,離開國王成為自由球員後還不想退休,於是準備重建的老鷹提出1年240萬美金的老將合約,網羅Carter,新球季是他生涯第21個球季,老鷹也是他待過的第8支球隊。

Carter將是林書豪的新隊友,擔任老鷹替補,快滿30歲的豪小子,也可以從這位沙場老將身上學到一些寶貴經驗,至於老鷹對Carter的最大期望,不是在球場上的數據,而是在球隊中的影響力。

今年選秀會上,交易來的第五順位好手TraeYoung才19歲,這位年輕控衛是老鷹未來的希望,當然想讓Carter好好指導,讓他成長茁壯,有趣的是,當Carter1998年6月在選秀會上被挑走後將近3個月,Young才出生,兩個人相差21歲,另外,Carter很可能會在球季結束後退休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書豪代言知名手遊 自曝賽後揪周杰倫、JJ一起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