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車行大火波及7戶住宅 8輛車遭燒毀

台中南區凌晨發生大火,起火點疑似是一間汽車租賃公司,火勢延燒波及7戶民宅,而租車公司有8車輛進口轎車也被燒毀,財損高達上千萬,附近鄰居說,起火之前,租車行員工是在店門口烤肉,和火警有沒有關連,還要調查,而這間租賃公司也糾紛不斷,去年才被砸店。

熊熊大火吞噬鐵皮店面,冒出火光,消防隊拉水線搶救,但火勢相當猛烈,波及隔壁大樓,住戶狂喊救命,消防隊出動雲梯車救人,住戶驚慌逃命,這場火發生在凌晨1點多台中路上這間租車公司,一共七戶民宅被波及,一早火調人員到場勘驗。

去年4月份這間租車行,被人闖入拿棍棒砸店,把進口名車全砸爛,沒想到一年之後,一場大火把店內包含野馬雙B名車和奧迪等八輛車燒毀,損失破千萬。

目擊民眾說,租車行常有人試車發出噪音,但都沒人檢舉,而火警前員工還聚餐烤肉,和火警有沒有關連,租車行大火,還好沒造成死傷,但住戶飽受驚嚇,詳細起火原因還要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林進龍、曾津衫 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