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名車見警心虛停路邊  警破窗逮恍惚毒蟲

台北市大安警方實施酒測臨檢,一輛百萬名車看到警察,心虛的開到路邊停下來,這個舉動引起警方注意,員警上前關心,駕駛就是不開門,就怕人身體出狀況,消防人員前往破窗,果然門一開就傳出K味,男子嗑藥嗑昏頭,精神恍惚。

更多新聞: 又是你!毒犯保外就醫又吸毒 遭同一警逮

員警輕敲車窗,沒想到駕駛比警方大牌,完全不甩人,警方拉高分貝喝斥駕駛下車。在臨檢點前,車輛一動也不動,也不敢往前開,駕駛似乎採取拖延戰術。

警方好話說盡,發現軟的沒用最後只好來硬的,消防人員協助破窗,門一打開,只見駕駛精神恍惚,眼神呆滯,還要員警攙扶才能站起來。

車內傳出濃濃K味,警方仔細搜索,果然發現K他命和吸食器,24日凌晨,台北市大安警方在市民大道實施酒駕臨檢,這輛百萬名車,經過見狀,似乎非常心虛,直接往路邊停,反而引起警方注意。

大安交通分隊長黃昱維表示,「敲開車窗就有聞到濃濃的塑膠味,犯嫌也坦承前一天與朋友聚會,有吸食K他命的狀況,所以我們現場依現行犯來逮捕。」

警方調查,45歲賴姓嫌犯沒有任何不良前科,只是嗑藥嗑過頭危險上路,要是發生車禍,簡直拿路上無辜民眾的命開玩笑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吳培嘉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