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時代》收視亮眼 童星演技逼真觀眾虐心

開播僅3個星期的八點檔大戲,播出以來是好評不斷,而在26日播出女主角江祖平跟小童星之間的溫情戲碼,更讓收視創下5.12新高,最高點達到6.22,收視人口高達206萬人,演員開心聚在一起慶功,裡面最受矚目的,就是近期這些爆紅的小童星,因為他們逼真的演技,讓觀眾看了都很糾心,隨著劇情變化,劇裡的童星也要長大了,不少觀眾更期待,他們長大後會是甚麼樣子。

更多新聞: 羅巧倫為《大時代》剪短髮 穿褲裝詮釋事業女強人

八點檔大戲26日晚間播出女主角江祖平跟小朋友間溫情戲碼,收視創下平均5.12新高,擊敗第二名3.43,甚至當天最高收視率還來到6.22,總收視人口206萬人,成為冠軍王。

戲劇開播不到一個月,收視屢創新高,而裡面除了各個男女主角演出扣人心弦愛情,溫情動人的親情,這些童星的表現更是引爆話題。

小朋友為了追江祖平追到跌倒,就怕阿姨真的走了,嚎啕大哭,也把觀眾的心都哭痛了,不管是這種情緒爆發,還是和阿祖在田裡的真情互動,逼真演技都讓人看了超級走心。

劇情真的太感人,連童星都爆發逼真情緒,而戲劇將出現變化,小主角們長大,長大後的演員王瞳、余秉諺、韓宜邦也一起出席慶功,到時誰是誰的「長大後」,觀眾真的好期待,也預計再創收視高點。

八點檔大戲,隨著第一代童星演員「長大」再開新劇情,雖然臉孔不同,但是好戲品質絕對會繼續維持。

(民視新聞/林姍亭、宮仲毅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大時代》網封2018最強台劇 童星「伍妹」暴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