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皇家因雨延賽 7/29打雙重戰

洋基與皇家原定在台灣時間星期六(7月28日)上午7點的比賽,因為下雨延賽,因此兩隊將在台灣時間星期天(7月29日)進行雙重戰。首場比賽將由洋基塞佛里諾對戰皇家凱勒,而第2場比賽洋基派出了沙巴西亞,對戰皇家新秀菲邁爾。

更多新聞: 完全比賽差臨門一腳 羅培茲奪勝有遺憾

洋基與皇家系列賽首戰,洋基靠著Sonny Gray和對手守備失誤拿下勝利。但陣中好手Aaron Judge,卻在比賽中因為觸身球,導致右手腕骨裂,得休息至少3星期的時間。

不過皇家和洋基,原定在台灣時間星期六(7月28日)上午7點的比賽因雨取消,因此將在台灣時間星期天(7月29日)進行雙重戰。

首場比賽將由Severino,對戰皇家的keller。而第2場比賽則由洋基C.C Sabathia對戰24歲的Fillmyer。Sabathia在5月對戰皇家時,主投5局失4分吞下敗投,而最近2場先發也表現不佳,被敲3支全壘打失掉9分。

不過Sabathia生涯對戰皇家,40場先發裡拿下過21場勝投,因此還是很有奪勝的機會。而皇家的Fillmyer,新人球季從牛棚出發,上場先發對戰雙城,單場飆下8K拿下勝投。這次生涯首度先發對戰洋基,Fillmyer也希望能盡全力求得表現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遭墊底金鶯打爆還笑 洋基葛瑞退場遭狂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