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烏來戲水遭沖走 警消擴大搜救

29日下午,新北市烏來一對簡姓表姊妹在南勢溪玩水時,不慎溺水,其中,7歲表姊自行爬上岸,6歲表妹卻被溪水沖走、下落不明,救難人員搜索到天黑還找不到人,事隔一天再度出動近百人,擴大搜尋範圍,而女童的家屬心急如焚,爸爸更是等不及,自己下水找寶貝女兒。

更多新聞: 夏日戲水潛藏危機!救難人員提醒這樣玩最安心

失蹤女童的媽媽坐在椅子上不斷啜泣,儘管志工拍肩、安慰,依舊緩不住難過、焦急的情緒,她怎麼也沒想到,自己的女兒和表姊到溪邊玩水,就此不見蹤影。

就算水流湍急女童爸爸根本坐不住、等不及,打赤膊自己下水尋找寶貝女兒,搜救隊員也全副武裝,拉繩索做地毯式搜索,除了水路,更出動7台空拍機,從空中找人。

新北消防隊29日下午獲報,烏來南勢溪有2名女童溺水,立刻出動救人,而當天下午7歲簡姓女童漂流近百公尺後,自行爬上岸,沒有生命危險,但她的表妹,6歲簡姓女童,救難人員找到天黑,依舊下落不明,天才剛亮近百名搜救隊員抵達烏來福山部落,把救生艇充飽氣,架好繩索,擴大搜救範圍。

兩名家住附近的簡姓表姊妹,趁著中風阿嬤不注意,其他大人又不在家時,相約南勢溪玩水,卻不慎溺水,7歲表姊自行爬起,但6歲表妹不見蹤影,家屬心急如焚在溪邊祈禱,希望盡快傳出好消息。

(民視新聞/王翊軒、SNG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童濁水溪畔玩耍 遭溪水沖走仍未尋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