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行者上工前吸毒  供稱為壯膽提神

從事殯葬業10多年的送行者吳姓男子,半夜凌晨起床載骨灰罈,沒想到上工前,竟然先在車內吸食毒品,遭警方查獲後,他供稱最近太累,是為了要提振精神,壯膽來處理大體,這回答讓員警生氣又傻眼,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移送高雄地檢署。

更多新聞: 菲籍移工傳霸凌 菜鳥不吸毒竟遭痛毆

員警真的生氣又傻眼,因為這名男子,是名送行者,上工前躲在車內吸毒,供稱是為了要壯膽迎接大體。

這是高雄保大員警巡邏,發現男子躲在車內燒烤玻璃球狀物品,上前查訪,他一下車味道很濃,讓他想賴也賴不掉,在車門把手找到1顆玻璃球吸食器,另外在音響下的置物處也査到毒品。

高雄保安大隊分隊長林卓材說,嫌犯從事送行者已經10餘年,問他為何還要吸食毒品,他說因為最近覺得壓力很大,想說輕鬆一下吸完以後再去上工,他才會精神比較好,我們就覺得很不可思議,就跟他講毒品吸食,對送行者去清洗之類的實在是很不敬。

做了10多年的送行者,最近半年才開始吸毒,男子辯稱因為日夜顛倒,太累了只是為了提神和壯膽,但吸毒後再去處理大體,對往生者相當不敬,也讓員警搖頭,實在太誇張。

(民視新聞/洪進吉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離婚苦悶長期吸毒 父大義滅親報警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