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16歲少年開槍伏擊仇家 槍枝來源可疑

南投竹山,竟然出現今年才16歲的殺手,半夜12點多,拿著改造手槍對著仇家連開6槍,導致1重傷1輕傷,其中39歲的陳姓被害者頭部中彈,左眼凸出,幾經轉院,目前尚未脫離險境;行兇少年在父母陪同下,凌晨5點主動投案,警方目前正在追查槍枝來源。

更多新聞: 齒模師利用生財工具 自學改造槍枝

30日晚間,雙方在竹山一間宮廟廟會活動中狹路相逢,17歲的張姓少年,載著16歲的林姓少年,尾隨被害人到超商前,連開6槍之後,揚長而去,騎著沒有懸掛車牌的機車逃逸,警方掌握身份,策動父母親友,陪同兩名少年投案。

半夜12點多,南投竹山一家超商前,兩名男子遭到開槍射殺,倒臥血泊,超商的落地窗前血跡斑斑,現場遺留6枚彈殼。

36歲的林姓男子腹部腿部中彈,傷勢較輕,另一名39歲陳姓男子則是頭部中槍,左眼凸出陷入昏迷,傷勢嚴重,後來轉送台中中國附醫加護病房,目前尚未脫離險境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下手的是兩名騎機車雙載,分別是16歲跟17歲的青少年,他們年紀輕輕,竟如此凶殘。

17歲的張姓嫌犯向警方供稱,當時根本不知道載著朋友是要去殺人,至於年僅16歲身材壯碩的林姓少年手上的槍枝從何而來,警方懷疑幕後有主使者,正全力追查。

(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賴政坤、SNG小組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竹山夜傳槍響!2男遭仇家轟六槍重傷 兇嫌竟都未成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