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選戰升溫!蘇貞昌、侯友宜這次比「競選背心」

拚新北選戰,蘇侯陣營甚麼都要比。蘇貞昌團隊背心今天(31日)公開亮相,採取雙面設計,深藍色為底、螢光綠襯裡,胸口有象徵選戰主軸的「衝」字,背面搭配閃電、燈泡符號,傳達團隊的高效率。對手侯友宜的競選背心,則是用自己的素描頭象,加上「重情重義」4個紅色大字,也頗搶眼。

更多新聞: 選戰倒數101天!蘇貞昌凌晨衝市場拜票展決心

排排站,做出衝衝衝手勢,蘇貞昌競選辦公室幕僚,各個年輕上相,尤其搭配這件剛出爐的競選背心,時尚加分。

蘇貞昌競選團隊背心公開亮相,簡約俐落的風格,讓幕僚們直呼超喜歡。藍色為底,胸口上有象徵選戰主軸的「衝」字,背面則是畫上閃電符號,傳達團隊的高效率跟執行力,而且它還能兩面穿。背心翻過來,另一面是耀眼的螢光綠,正面特別印上幕僚的職稱姓名,方便選民辨識。

蘇貞昌團隊新戰袍剛出爐,不過對手侯友宜的競選背心,2個月前就已經公開亮相。

比較蘇侯兩陣營競選背心,設計風格大不同。蘇貞昌採螢光綠配深藍色,以「新新北、作火衝」做為文字主視覺,配上燈泡符號,頗具低調時尚感;侯友宜則是紅白配,放上自己的素描頭像,加上「重情重義」4個紅色大字,本土味十足。

象徵選舉戰鬥衣的競選背心,關乎團隊形象,蘇侯陣營卯足全力,吸引選民目光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假日拚選戰 蘇貞昌當大孩子搶攻親子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