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後鬧事偷襲警察 韓國人遭帶回警局

今天(7月31日)凌晨在高雄五福二路一間快炒店,一群韓國人酒後起口角衝突,員警到場,發現一名25歲姜姓男子喝醉了,警方要將人帶回派出所,他竟然對員警揮拳,瞬間遭壓制上銬,一旁朋友看到記者在拍,還要求要打馬賽克,事後了解,這名姜姓男子是來旅遊,卻因為喝酒誤事,變成暴力襲警。

更多新聞: KTV打架鬧事還襲警 警快打部隊出動 封街控場

三名員警將鬧事的身材壯碩的男子壓制在地,因為他竟然揮拳打警察襲警,他身上還掉出一本韓國護照,高雄警方凌晨獲報,在五福二路的快炒店,一群韓國人酒後起了口角衝突,員警趕到現場,發現這名25歲韓國籍姜姓男子,不斷叫囂,朋友焦急地在一旁求情,但喝醉男子竟然直接對員警嗆聲。

喝醉最後竟然還動手打警察,最後被帶回派出所,過程中他的朋友甚至一度阻擋拍攝。

五福二路派出所副所長蘇政展說:「警方請他上巡邏車的途中,拉扯導致他的眼鏡剝落,因此已經構成妨礙公務的現行犯。」根據了解,姜姓男子是跟父母來旅遊,來台第一天和在台灣工作或唸書的韓國人相約吃飯喝酒,不懂得節制,襲警遭壓制,進了警局,也讓這趟旅遊直接泡湯。

(民視新聞/陳家祥、黃建宇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毒駕持球棒鬧事 連撞3車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