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日幕僚點閱將破千萬 柯P:抽粉絲跟「他們」吃飯

選戰越來越熱,民調不斷出爐。聽到有民調說,柯文哲如果選2020總統,支持度比朱立倫與蔡英文總統都高。他卻覺得從頭到尾沒有說要選總統,民調好奇怪。另一份民調,看好柯市長連任超過5成,他則不滿意市民支持度比外縣市低。倒是,聽說「一日幕僚」點閱將破千萬,突發奇想,建議抽幸運粉絲跟「大牛」和「學姊」吃飯。

更多新聞: 點閱破千萬學姊陪吃飯?柯P喊冤:怪自己命不好

柯綠分手後,跟綠營議員關係也降到冰點,柯文哲甚至說過恨議會,這次他主動到民進黨團報告預算,被說是來修補關係,議會總召劈頭就質問。

民進黨團總召李慶鋒表示,「不知道市長是不是真心誠意,還是帶著仇恨議會的心情,認為不需要議會。」柯文哲回答「這是最後一次會期,有跨界不續審的問題,有些攸關民生重要法案,拜託各位議員要大力支持。」

整場報告,氣氛意外平和,25個黨籍議員陸續來了12個,近半數,還搶著提問。而柯文哲與民進黨的相處,再被外界放大解讀,因為最新民調,2020總統大選,柯文哲支持度居然遠高於總統蔡英文,對此柯文哲回應「這個才有趣,從頭到尾都沒有說我要選總統,到底這民調是在做什麼,奇怪了。」

一臉不以為然,就連凱校民調看好他有5成機會連任,柯文哲也不太滿意,因為台北市民支持度,比非台北市民還要低。柯文哲表示,「有點說距離的美感,因為台北市被路邊停車收費,所以外縣市...,奇怪我大概研究過,我在全台灣民調最低的是台北市。」

但看看網路上,柯P真的超人氣,「一日幕僚」影片破9百萬點閱,還捧紅「學姊」,柯文哲也突發奇想,要拿「學姊」和「大牛」柯昱安當獎品、陪吃飯,衝千萬點閱率。

學姊跟柯昱安陪幸運兒吃飯,恐怕多數人都想選學姊吧?但這前提,也要看學姊肯不肯點頭啊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吳東祐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一日幕僚影片暴紅 「學姊」人氣直逼柯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