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Run進台東! 韓藝人孝琳、Gary來助陣

台東縣政府這次舉辦的「2018RUN進台東089演唱會」特別邀請了韓國知名藝人孝琳以及Gary。8月1日開放排隊購票,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搶購,而且這次除了韓國藝人外,還特別找來原住民歌手桑布伊、曾靜玟以及創作歌手謝和絃,卡司陣容相當堅強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文化觀光展登場 Gary開唱與粉絲玩自拍

天氣炎熱,民眾個個汗流浹背,但是他們不畏高溫,依序排隊,為的就是想一賭韓國藝人孝琳及Gary的風采。

Gary是一名全方位藝人,除了音樂作品備受肯定外,還因為曾經主持RUNNING MAN獲得大量粉絲。

孝琳過去是解散女團SISTAR的隊長,目前致力於個人演出,最近更發行了全新專輯,引發高度關注。這次台東縣政府舉辦的「2018RUN進台東089演唱會」,特別邀請兩人參與演出,引爆民眾搶票熱潮。

台東文化處表演藝術科長廖蕭龍笙說:「我們這個票這次留給台東的鄉親,到賣完為止800張,搖滾區300張看台區500張。」

這次台東縣政府除了邀請韓國當紅藝人外,還找來台東原住民歌手桑布伊、曾靜玟,人氣創作歌手謝和弦等人一同演出,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起到場狂歡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東下午大雨滂沱 海面出現水龍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