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火爆浪子 怒砸摔爛三支球拍

來看這個可能是現今世界網壇脾氣最火爆的球員,世界排名第55名的法國球員帕爾,在華盛頓公開賽因為表現不佳,一場比賽中怒砸球拍3次,把球拍都摔壞了,其實這已經不是帕爾第一次情緒失控,過去他就曾經把球拍摔爛,甚至是把球打出場外還撕破自己的衣服。

更多新聞: 摔拍洩憤難救戰局 法格里尼爆冷丟冠

怒敲四下球拍,然後直接丟出去,走回休息區先狠踹了板凳一腳,接著拿起另一支球拍再摔一次,氣到連對手都來安撫。

確定落敗後,又砸了一次球拍,才甘願跟對手握手,世界排名第55的法國網球選手帕爾(BenoitPaire)在華盛頓公開賽男單64強遭遇賽普勒斯老將巴格達提斯,單場怒砸3支球拍,不僅輸了比賽,也輸了風度。

事實上,29歲的帕爾早就是在場上發洩情緒的慣犯,以脾氣不好聞名的他,3年前在日本的一場賽事就曾砸過球拍,當時的對手正好也是巴格達提斯,也難怪他見怪不怪。

6年前才27歲的巴格達提斯也曾經血氣方剛,他在澳洲網球公開賽摔爛了四支球拍,不過帕爾的招數更多,把球打出場外,甚至是把衣服撕破,還曾經在兩分鐘內被裁判警告3次。雖然他在場上發怒已成常態,但對比賽沒有任何幫助,終究只能換來球迷的一片噓聲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壞小子」基瑞歐斯不滿判決 轟球上觀眾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