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團隊也打美女幕僚牌  推出自家「學姊」吸睛

政壇吹起學姊風,不只是黃瀞瑩,現在蘇貞昌團隊,也有新的「學姊」最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,有網友看了她的照片,都說真的好想跟她吃飯。

更多新聞: 士林北投區一級戰區!柯辦學姐拉抬陳政忠

穿著衝衝衝綠色背心,一下認真跟記者溝通行程。

一下又熱情跟議員打招呼,穿梭在蘇陣營裡,多了這位身材高挑,外型亮眼的幕僚,她就是蘇貞昌先前在IG上預告的幕僚「李佩珊」。

跟在場媒體親呼呼打招呼,因為大家對她都不陌生,原來以前也是記者,轉戰政壇幕僚,同樣被叫學姊,還有網友大喊,好想跟她一起吃飯飯,態度很謙虛。

兩位學姊比一比,李佩珊當過電視台記者,而黃瀞瑩則在網媒,都跑政治,一個曾當吳秉叡助理,一個則曾在蘇貞昌女兒蘇巧恵辦公室,現在在雙北市長參選人手下工作,但就是因為接觸的人都差不多,傳出學姊黃瀞瑩還受命,居間穿針引線,當起蘇柯兩人橋樑。

柯文哲否認兩人要同台,合作看似不可能,但兩人都懂要抓住選票,得要先抓住眼球,相繼使出「學姊牌」,的確造成話題。

(民視新聞/林姍亭、黃柏榕、劉品薇、蔡明政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顏質選辦!正妹幕僚評蘇貞昌:蠻暖的老闆